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研究院动态 > 我院组织《大鹏新区人才企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管理服务》评审会

我院组织《大鹏新区人才企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管理服务》评审会

2023-03-03 34

微信截图_20230309235455

202333日上午10点,深圳市宏略创新管理研究院受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的委托,邀请甘玉玺、李永洲、杨小琴、罗润华和周爽等5位专家召开《大鹏新区人才企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管理服务》项目评审会。与会专家审阅了深圳市大鹏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提供的申报资料,听取了申报单位的答辩汇报,从单位综合实力、运营方案、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最后得出评审意见如下:

专家组一致同意深圳市大鹏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承担机构,其投标资料符合相关标准规范,满足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的委托需求。